街頭流行美食,轉個身

進駐台北市東區繁華熱鬧時尚圈

新光三越百貨信義A11館B1

10月1日開幕

 

韓國首爾當紅創意美食

花朵盤飲料杯ROAD cup,帶著走的

來到台灣

台灣店家創意發揮巧手一變

花朵盤上韓式年糕、韓式飯糰、幾樣台灣味

台灣味的韓國美食登台,太厲害了!

 

        【 Seoul Bistro】以NOVEL(新穎)、MAINSTREAM(主流)、TASTEBUDS(味蕾),為三大核心的品牌,把韓國首爾的時尚及新概念的飲食文化,帶來台灣,店內所有的食材,店家老闆親挑選,嚴謹控管品質,其中八成食材主要來自韓國。

 

        在台灣吃美食,很享受,特別是信義商圈,屢見新鮮,每每讓我跟不上潮流,韓國美食近幾年進攻台灣,速度是越來越快,看得我都眼花,不再只是泡菜、烤肉、石頭鍋、火鍋當道了,韓國流行的,台灣幾乎隨即跟上,再發揮創意,台灣版的韓國美食,多了台灣味的好吃,也不再需要飛到韓國,在台北就吃得到。

        台北街頭近年新開幕的餐廳,越來越多大大小小的韓國餐廳,不再讓日本人氣拉麵獨享了。居台灣,居台北,想吃異國料理的擇性可多了,現在,就連韓國當紅街頭流行美食,也不遑多讓,一來台灣,霸氣霸氣站上美食潮流圈,時尚圈裡賣街頭美食,你說你說……還是我說……,真的有夠大膽的創意,不知不覺成了旅遊美食部落客的卡娃思,當然要來嚐嚐,嚐過呢?當然要和好友們分享和介紹,看過來囉~

 點餐櫃檯上的大螢幕,就是菜單

一目了然,超環保的

 還沒吃,炙燒飯團吸引我一看再看

取代烤箱的烤法,特別

 

菜單沒有這道呀

喔!是韓式冬粉年糕裡的其中一樣

看著來來往往、雙雙對對的客人

來到SEOUL BISTRO

幾乎都會點這道人氣美食

最吸引焦點目光的ROAD cup

花朵盤的韓式冬粉年糕

我看是本店的招牌

二個人

你一口我接著一口吃,甜蜜蜜的美味

 

        花朵盤裝上韓式的年糕、韓式飯糰、冬粉、蛋、竹輪、魚板,韓版辣炒年糕+台式的甜不辣組合,和台灣的國民美食超搭的。下面杯子是飲料,有櫻桃汽水、夏威夷檸檬、雪碧、可樂、芬達四選一種口味,不同的飲料,在視覺上不一樣的美感,漂亮吧!

拌飯法國堡_奶油口味

⬇︎現點現做(圖片看過來)

        法國麵包內裡掏空,放進奶油口味的拌飯,再進烤箱3分鐘,再淋上醬汁和胡椒鹽,熱呼呼皮脆內軟濃濃奶油拌飯的法國堡,一到手,立食區立馬享受,真好吃!這一個份量,作為正餐,對女孩恰恰好,男生應該會需要吃到二個,好吃都值得。
       相信嗎?我連續二週都來吃,實在太好吃了,站著吃的街頭美食,藏身時尚圈裡的小角落美食,逛街中補充一下體力,迅速得到補充,吃飽不必跑遠,繼續逛,或者就近帶到信義威秀看電影,難怪會流行。 下次朋友請看電影時,就要這麼做,美食+影視的雙重享受,應該會是還不錯的放輕鬆的休閒安排。

有沒有看到,脆皮的法國麵包,好好吃~

 

 

辣炒年糕

        在韓劇裡看得最多的街頭美食,就屬辣炒年糕,吃辣的好友,我幫他點的,吃完後直呼過癮,看他吃得一副滿足喜樂的笑容回答我,挑嘴的他,相信一定好吃,馬上走到櫃檯,拿起櫃檯前小份量杯子裝的,試吃的辣炒年糕,道地韓國味的辣,好吃,幾年前我還曾飛到韓國,專陳選在下雪的天氣,上街頭吃起辣炒年糕,瘋狂的那年代,現在台灣都吃得到了。

⬇︎櫃檯前小份量杯子裝的,試吃的辣炒年糕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吃飽喝飽,環顧Seoul Bistro四周,除了時尚還是時尚,百貨公司裡流行的氛圍吸引著我,逛逛走走看看,在飯後是需要的,我還真佩服韓國人老闆的眼光與大膽,現今在國際上有引領時尚企圖的韓國,加上流行的街道美食,一登台,真響亮,值得來。

⬇︎現在來

跟上10月開幕活動,加量送給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SEOUL BISTRO】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A11地下一樓

==============

«附註»

韓國首爾新概念的飲食文化(資訊由SEOUL BISTRO提供

 

首爾近年來流行的美食都是以道地的韓式料理,經過不同的創新、創意,將為結合過的飲食內容結合在一起,像是法國堡就是典型的例子。

ROAD CUP則是合適於街頭帶著走的概念

【SEOUL BISTRO】則是經過改良成韓式飯糰和水煮蛋等等較符合台灣人的飲食習慣。

簡單來說,首爾的飲食趨勢都會不斷創新、並且令人耳目一新,不論是視覺或是食物本身的美味都要非常高標準,重要的是產品本身不離開韓國傳統飲食本身的特性。​ 

============== 

 

 

★本文經網路報名榮幸獲邀體驗,文中所述均為本人真實體驗★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卡娃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