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走在台北各大美食商場,不難發現,不知不覺中的美食街,都快要變成日式豬排、壽司、拉麵的天下了。生活圈靠近台北車站,這裡也常有新的美食進駐,就在微風廣場二樓的時尚中心,三不五時顛峰時刻的排隊美食,也幾乎是日式餐飲的獨佔鰲頭。排隊等吃美食,我很少會加入,有時又不想錯過美食時尚的潮流時,要怎麼辦呢?哪裡吃?

       有天在信義威秀看完早場電影,逛到信義ATT,走著走著走道四樓美食區,櫥窗裡的它在看我,我也在看它,跟朋友說就吃它了吧!赤神日式豬排初次嘗鮮的經驗,就是這麼的奇妙,想起來都好笑~

⬇︎⬇︎就它,讓我走進赤神炸豬排

⬇︎⬇︎蔥花蘿蔔泥腰內炸豬排

 

        太奇妙了!怎麼這麼好吃呢?炸的,口感清爽,沒有油膩感,配著蔥末一口咬下,好吃得不得了,不怕朋友笑,我說這一道蘿蔔泥豬排,不只合我味,在吃過後的評價,簡直是完美的一道日式炸豬排

⬇︎⬇︎赤神炸雞塊

顏色自然的雞肉外皮

口感的酥與脆

很像台灣的鹽酥雞

超好吃的
 
雞塊應該有調味醃過
不需要再加添任何調味料
 

⬇︎⬇︎這道菜,名稱忘了

像蔬菜捲

這一餐我在吃完蔥花蘿蔔泥腰內炸豬排

滿足了,還想加點一份,專吃它

要不是朋友在旁,稍微收斂收斂

⬇︎⬇︎生菜沙拉,淋上日式芝麻醬

我偏好也喜歡這麼吃生菜

就是很搭又健康的生菜吃法

日式餐盤、木的裝潢

整個餐廳,就是很道地的日本味

⬇︎⬇︎甜點,日式麻糬

道地的日本味,新鮮細緻

內餡是南瓜泥

 

 

 

信義ATT,時尚感足的美食區

非假日午後的安靜

適合情侶約會

朋友聚聚也還不錯

喜歡~

 

============

赤神日式豬排  信義ATT店
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(ATT 4FUN)

電話:(02)7737-9889

傳真:(02)7737-5089

官網,http://goo.gl/R9alUZ

 

營業時段:早上11:00-晚上10:00,供餐到21:00

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卡娃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